還差一點……再一點就……

還差兩句……

伸出的手指、玩弄似的輕撫,

曖昧的吐息、夜才正要開始。

期待的侵襲、勾起的腳指、愉悅的哭泣吧!

強烈的攻掠、緊擁的肩頸、狂亂的歌唱吧!

這溫暖在黎明後.....不再屬於我。

總覺得還差了些什麼…….

除了少兩句詞以外,這歌詞應該是既狂亂又令人空虛的,

但是、就是覺得缺少了一點……

到底是什麼?

「期待的侵襲、勾起的腳指、強烈的攻掠、緊擁的肩頸……

這溫暖在黎明後.....不再屬於我……」

瀨月輕輕笑了笑,「為甚麼語要寫這樣的歌詞呢?」

「啊啊啊啊!」我誇張的叫了起來,

「不、不要在我耳邊說話啦!還有……還有……」

「嗯?」瀨月咬住我的耳垂,「還有?」

覺得自己臉上一熱,「不要把我的歌詞念出來啦!」

忍不住要說說瀨月,明明說過很多次.....

不要在我耳邊說話、不要念我寫的歌詞、不要在我卡詞的時候.....

但瀨月總是喜歡在這種時候來「干擾」我。

「吶.....」瀨月的手不安分的伸進了我的襯衫,

「語.....我們來交流感情一下嘛!已經很久沒有做了.....」

「唔!」奸詐的傢伙,每次都先動手、讓我無法抗拒他。

這哪叫詢問?這明明就是直接告知嘛!

「不、不要在這裡.....」瀨月那家伙一手揉捏著乳尖、一手隔著褲子按壓著我的慾望。

這要我怎麼拒絕?

瀨月低低的笑了笑,將我抱到了床上,

一碰到床、他就急躁的貼上我的唇。

他有個怪僻,瀨月喜歡玩弄我、十分惡劣的,

有時候是將前戲延長,直到我按捺不住的乞求他;

有時候是毫無預警的頂進深處,惹得我高潮不斷;

有時候是持續侵略直到我暈過去。

他給我的性是暴力的、無法控制的、霸道的、羞恥的,

就算是這樣,我也從不認真抗拒。

「唔啊、瀨月.....慢一點.....」現在我趴在他的腰前,

從後傳來一陣陣的麻痺快感,「不、不行!啊!」

̀「告訴我……你的感覺……全部說給我聽。」瀨月在我耳邊輕吐。

「裡面、裡面好舒服,只要一頂到就會……恩、麻麻的.....好像快要、融化了。」

強忍著羞恥把快感誠實的告訴他,「用力的咬我、把我玩壞也沒關係……」

「好.....一切如你所願.....」賴月激烈的晃動著腰部,破壞似的劇烈搖晃。

「啊、啊啊……瀨月、啊.....」強烈的快感超過我的負荷,

我幾乎喘不過氣、全身顫慄不已,只想在這個人的懷裡徹底瘋狂。

「唔.....」當我恢復意識時,已經是凌晨四點了。

似乎、又做到暈了呢……

雖說一切都是賴月主導,但其實我也渴望著這種暴力,

我總是在這種太過激烈的性愛中得到一種被愛的感覺。

就像是被這個人熱切索求一樣,令我非常滿足。

其實瀨月也知道吧?

但其實我們根本就不了解對方,雖說是一對「情侶」,

但我們的實際關係比較像「超過友情未達愛情」的曖昧關係。

我不知道瀨月怎麼想,但是我很想多了解這個人,

想到這裡、和往常一樣的失落感,

我……終於知道歌詞缺少了什麼.....

伸出的手指、玩弄似的輕撫,

曖昧的吐息、夜才正要開始。

期待的侵襲、勾起的腳指、愉悅的哭泣吧!

強烈的攻掠、緊擁的肩頸、狂亂的歌唱吧!

縱使心的距離再怎麼近、還是隔著這起伏不已的胸膛,

即使渴求著連繫,

這溫暖在黎明後.....還是不屬於我。

這樣……就可以填進歌曲裡了吧?

一句也不差的……

但是,為甚麼我會流下眼淚?

是因為我和瀨月之間只有這樣嗎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宇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