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明最靠近你的是我啊……

為甚麼不能只看著我就好?

明明最了解對方的是我們啊.....

為甚麼你知道卻要對我殘忍?

 

 

今天是個好天氣,溫暖的太陽、徐徐微風、天空也很藍。

只是和窗外相反的、灰色的、下著雨的這顆心,

失去欣賞的力氣。

明明是個二十好幾的男人了,卻還是忍不住抱著寂寞的枕頭痛哭一夜。

心中的苦澀用幾瓶啤酒都沖不淡。

想起當初,我鼓起了勇氣向你告白。

你輕輕點頭的瞬間讓我覺得我將會是最快樂的人。

但是,為甚麼?

明明我們已經是最親密的人了,

我卻覺得你透過我看著誰。

我一直安慰著自己,這是錯覺。

而自從我和你交往後。

他對我們的態度就變了,

我也覺得……

他正透過我探聽著甚麼。

我也安慰自己,這是錯覺。

我一直希望是自己多想了,

我擁有最了解自己、和最愛我而我也最愛的人,

我,是幸福的。

……應該是才對。

直到微醉的你,抱著我、叫喚著他的名字,

而他,一臉悔恨的抱住我,

淚流不止的向我懺悔。

我才發現……

我……再也騙不了自己了。

明明我是最大的受害者,我卻無法對他們破口大罵。

我只覺得,心,冷了。

手機仍不停的震動著,電話、簡訊。

電腦的視訊框也不斷跳出。

甚至你和他也來敲過我的門。

但是。

我都無心回應了。

讓我……

一個人好不好?

我還不想接受殘酷的事實。

一個是最愛的人、一個是最好的朋友。

成全他們委屈自己,

到底是留住了他們還是同時失去了他們?

不管是甚麼……

我的心,都受傷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宇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