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像人間蒸發一樣,

男孩突然從男人的世界裡消失了。

男人瘋狂的尋找,只為了尋回他的最愛。

沒有男孩的家,就像空氣被抽乾一樣,令人窒息;

沒有男孩的房間,只能與寂寞相擁而眠。

男人試著從男孩留下的東西尋求慰藉。

即使知道網誌不會在更新,發給他的訊息不會有回應,

手機只會是陌生又客氣的女聲對他說"您撥的電話無人接聽"......

為甚麼?你會突然離我遠去?

就在男人快要放棄的時候......

他在男孩最愛的、他送的抱枕中找的了一封信,

上面歪扭的字、以及被水浸濕後又乾掉的痕跡,

他......在哭嗎?

.

{不停錯過,我還能擁有你的什麼?

我錯過你的歡笑;錯過你的悲傷;錯過你的煩悶;錯過你的憤怒

總等到別人告訴我,我才能知道。

這樣的我,還擁有你的什麼?

總覺得你正在離自己而去,連背影也好模糊.....

好像......在也追不上你了......

我多餘的擔心,代表著我多在意你。

我好愛好愛你,但我已經不知該怎麼讓你繼續愛我了......

itsumou.anatagaaisite@UKI.com}

.

男人看著最後一行、以羅馬拼音湊成、像網址的東西......

他流下了眼淚,懊悔的抱著頭,

為什麼他從未注意到他的寂寞?

顫抖著手,抱著最後一點希望,輸入了那一串字母。

男人看著螢幕,看著頁面成功連結到一個網站.....

啊啊.....

我最愛的人啊......

原來我讓你這麼寂寞.....

我要一定會找到你!

求求你再給我一個機會!

一個好好愛你的機會!

男人擦乾眼淚,小心的收起信。

等我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{不停錯過,我還能擁有你的什麼?

我錯過你的歡笑;錯過你的悲傷;錯過你的煩悶;錯過你的憤怒

總等到別人告訴我,我才能知道。

這樣的我,還擁有你的什麼?

總覺得你正在離自己而去,連背影也好模糊.....

好像......在也追不上你了......

我多餘的擔心,代表著我多在意你。

我好愛好愛你,但我已經不知該怎麼讓你繼續愛我了......

itsumou.anatagaaisite@UKI.com}

.

男孩留下這封信,毅然決然的離開了他最愛的男人......

對不起,請你原諒我的任性。

但我已經.....沒有擁有你的自信了!

我愛你,但是......

我找不到自己的定位了.....

你會來找我嗎?

你還愛著我嗎?

其實還是希望能和你永遠在一起呢......

還是好愛好愛你......

好想反悔阿.....好想回去啊....

吶......可不可以來找我?

我還在等你.....

 

為毛我的標題會是標楷體阿?!((炸毛

喔喔喔喔喔!!!要怎麼調整阿?((皺眉

仍在跟管理後台奮鬥......ORZ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宇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