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天啊....

我發現自己超久沒發文了ORZ

果然真的太懶了.....=口=

其實我也不知道該發什麼ORZ...

還是放上小說好了....

雖說文筆不是很好((笑

這次是刺激3P文喔喔喔喔喔~~((喂?!這樣可以嗎?!!

 

 

 

「嗯啊……痛!停、停下來啊!」我掙扎著要逃開,

只是雷死死的壓著我,我背對著他、連翻身也做不到……

「忍忍,等等就舒服了……

「不、不要啦!真真痛死我!

「宇、你乖一點……

「哈啊……不行、唔……我緊抓著床單,不斷呻吟著。

「雷……你就別弄了吧……陽放下手中的書,拿下眼鏡、揉了揉眉心,

看著床上的雷和我。

「可是……雷欲言又止。

「對嘛!陽都說了!我又開始掙扎。

「雷……我知道你的想法。陽看了我一眼,

「只是這家伙……

「嗯?我?

「只是按摩而已,叫得跟人家強姦你一樣。你是想表達甚麼?陽勾起微笑。

「呃……我……糟了!

「喔~原來不是我誤會了!連陽也這麼覺得啊……雷低聲笑了起來。

「不不不不!一定是你們誤會了!我慌張的想解釋清楚。

「別爭辯了!陽脫下襯衫,笑得十分燦爛。

雷把我翻正,開始脫我僅剩的褲子,「宇,我們來做點舒服的事吧。

「不不不!兩人不顧我的解釋,開始朝我身上進攻。

等我回神後,我正趴在雷、陽的中間,

「恩、唔啊!為為為為甚麼會變成這樣啊?!

陽不客氣的在我後穴衝刺,雷滿意的看著我吞吐他的巨大。

「唔、恩……上下都被填滿,被四隻手輪流愛撫敏感處。

雖然不是第一次,但同時和雷、陽做,我總是特別害燥、特別興奮。

「唔!哈恩……

「呵呵呵……宇哭了呢……雷輕撫我的臉頰。

「是嗎?陽帶著笑意的問,大手一把抓住我的分身。

「差不多了呢……雷低喘著,抓住了我的頭髮。

「我也是……陽套弄起我的分身,「一起去吧……

「唔、嗯啊…….哈啊!

雷、陽同時在我體內釋放,溫熱的液體在我身上流動。

「宇看起來好色……雷抱起我。

「走走走~去洗澡。陽拍了拍我的頭。

「唔……我再也不要給雷或陽按摩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宇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