咳嗯…….我是藍秋夜,目前的職業是小說家、插畫家,領域是-耽美。

目前使用的筆名是,王樣攻。

不是我要說,但我的作品銷售量甚好,排行榜上一定見的到我的名子。

說說我的責編吧!

他叫做白子淨,業界使用的名子是宇浩。

而就在不久前,我!很悲催的……….

被他灌了酒、吃了。

…………

啊啊啊啊啊啊!!!!白子淨你沒看到老子的筆名是”王樣攻”嗎??老子是攻啊!!!!

他媽的!白個鳥啊?根本就是腹黑一枚、黑的炸了!叫什麼”子淨”?一點也不乾淨!還有看看那什麼代號,”宇浩”??一看就覺得很邪惡!

「嘎啊啊啊啊啊!!」我抱著頭,在床上打滾鬼叫。

「乖乖……別叫了!有靈感沒?」白子淨,你被吵醒後第一句就是這個??

他拍了拍我的頭,把放在床頭的眼鏡戴上。

「靈感個鬼啊?!」我從床上彈起來,

我對於昨天晚上的印象很模糊,只知道……

老子昨天不是攻。

啊...不妙...

我扶住了發軟發酸的腰,某部位有種闔不起來的錯覺……

「呵!」白子淨你笑屁啊?!

「小夜好可愛。」

「誰准你叫我小夜啊?」

這傢伙,不久前開始用”為你提供靈感”這個爛理由對我上下其手,

之前亂親亂抱亂摸什麼的就算了! 昨天居然……

可惡啊!!就說老子是攻、是攻啊!!

「嘖!」決定了!

我十分豪氣的跨上白子淨的腰。

「老、子、我、要、反、攻、你!」我指著他的鼻子,

「就不信老子當不了攻!」

「哦?」他推了推眼鏡、上下打量我,「試試看啊,如果你做得到的話……」

shit!你那一臉期待是怎麼回是啊?

「我……」等等……好像有什麼東西從那裡流了出來。

「唔…….」他勾住了我的腰,「要開始沒?」

Shit!好想死!這叫我怎麼開始?

「我、我沒興致了……」我撥開他放在我腰上的豬手,

我絕對不會說我準備要去洗後面!

「嗯?」他再次勾上我的腰,「沒興致?」

「對、對啦!」

「可是…….」

「唔…….」白子淨掐了我的腰,沒、沒力氣了?!

他笑的十分燦爛的說,「我有興致了!」

「你有興致甘我、啊…….嗯…….」別、別亂摸啊!

老子的耳頸背腰很敏感,亂摸會出事啊!

「唔、把你的豬手、嗯啊、拿開!!」在這樣下去…….

一想到之後可能發生的事,我立馬跳開,落跑啊!!

而正當我快要離開床鋪時,一隻十分健壯的手臂又把我拉回去。

太好了!這下子完了!

現在我正以十分丟臉的姿是趴在白子淨下面。

「小夜別亂跑嘛!」他湊在我的耳邊低聲的說,

「你昨天晚上到最後不是也很享受?」

「誰、誰記得這昨夜的事啊?」

我很努力的掙扎著,可是似乎沒有辦法擺脫這個人。

「欸?不記得嗎?」

「唔……」Shit!不要在我耳邊吹氣啊!就說老子的耳頸背腰很敏感啊!

「那我們在來複習一遍吧!」

我回頭瞪了他一眼,「我、不、要!」

拜託不要把你的凶器頂在我屁股上啊!

「如果我沒記錯的話…….」白子淨掏出潤滑液,等等!從哪摸出來的?!

「喂喂喂!不要把那東西抹在我……哈啊!好冰…….嗯、嗯啊…….把你的、手指……

  唔……拔出去……」

「小夜最喜歡後進式,脖子、耳朵、背很敏感。」他捏住了我的乳尖。

「你你你!」你怎麼知道?!

我不記得我跟你說過啊!

「小夜把你的渴望都寫進了小說對吧?」白子淨揉捏著我乳尖,輕舔、啃咬著我的後頸。

「唔…….嗯…….」好…….舒服……

「小夜勃起了。」

「嗯……哈啊,不用你說……我也、知道!」

「第三根手指了喔……小夜,不要忍住、叫出來。」

「叫、叫你妹……嗯、哈啊!」

Shit!早知道就不開口了!

「應該可以了吧?」白子淨抽出手指,按住了我的腰。

「等等,不要把你的東西插……啊、哈啊!你給我……嗯啊……拔出去!」

坦白說,擴張過後不會痛,只是有種很奇怪的感覺……

該怎麼形容呢?

正當我十分認真、快要想出形容詞的時候…….

「…….小夜分心了。」白子淨用力頂了一下,

我不禁倒抽一口氣。

「我要開始動了…….」因情慾而有些沙啞的嗓音撓著我的耳,

白子淨一手扶住我的腰,一手撬開我的嘴,不客氣的在我身上律動。

「啊、嗯……哈啊!」

被強行張開的唇,止不住的呻吟,淫靡的氣息迷漫在房內。

「哈啊啊啊啊!」白子淨撞擊到某一處時,我不受控制的顫抖著。

「是這裡啊……」白子淨反覆摩擦著那一點。

「啊、停…….不要、哈啊…….」強烈的快感令我頭暈目眩,不斷的顫抖著。

「小夜……的前列腺好淺…….」

「啊、嗯……你,閉嘴…….」我口齒不清的說。

在接下來,我什麼話也說不出來了!

一張開嘴就只能發出”嗯、啊、哈啊”…….之類的聲音。

白子淨一邊晃動著腰、一邊愛撫著我的敏感點。

一小時四十分鐘後…….

Shit!這傢伙體力怎麼那麼好?!

我現在完全沒有起來揍他的力氣,連翻身都懶了!

可惡!真真想死啊!

我趴在床上,用力的捶了枕頭一下。

「小夜最後不是也很享受?」白子淨揉了柔我的頭,

「你就別鬱卒了嘛!」

「SHIT!!」

我應該要抗拒到底,最後我居然被他的技術給打敗,而且自己的呻吟聲連老子自己都覺得很色情。再來,我居然比他早射,最後還…….

哭著求饒。

最糟糕的是,後面的東西是他、清、的!把我洗乾淨、套上衣服、在抱回床上。

你說老子身為男人的面子往哪兒擺啊?!

老子是攻啊啊啊啊啊!!!

為甚麼最後是我被人攻?

在捶一下無辜的枕頭,我看著坐在我電腦前校稿的白子淨。

「白子淨…….」

「嗯?」他看著我、推了推眼鏡。

「你給老子等著!」我不客氣的指著他,「老子一定會反攻你的!」

「噗!」他摀住了嘴,忍笑的樣子讓我很不爽。

「我很期待,如果你做得到的話。」

Shit!你期待什麼啊?!還有,什麼叫做”你做得到的話”?!

「老子絕對有辦法!你給我等著!」

 

 

話說我想做成單元劇呢!((笑

只是,這樣下去好像會發展成奇怪的短劇呢!((汗

而且,宇浩我是隻大懶豬((還敢說?!

到底什麼時候會有下一篇呢?((遠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宇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